我最喜歡四季中的夏天,因為在夏天可以玩水,或從事一些休閒活動。而在春天、秋和冬天的降雨率比較高,所以能在戶外遊玩的時間比較少,並且氣溫也比較低。但四季的變化是公平的,不會把夏天的時間變得比較長。

 

春天在我的眼中,是美麗的桃紅色和草綠色。在春天裡開滿了桃紅色的美麗花朵,那美麗的花朵散發著淡淡的花香,看起來像一幅漂亮的風景畫。春天的草地是翠綠的草綠色,坐在草地上吹著微微的和風,是再舒服不過的事情。

 

夏天是我最喜歡的季節。想到夏天,我就一定會想到吃冰、玩水。對我而言,夏天是火紅色的,因為夏天是陽光最強烈的時候,可是我還是喜歡往外跑去打籃球。每當我要去打球時,媽媽一定會叫我擦防曬乳,才能出去玩,不然我就要被火紅色的太陽烤焦,變成既鮮嫩,又多汁的「烤肉」。

 

秋天在我的眼中,是美麗的金黃色和紅色。在秋天裡可以看到許多金黃色的稻田,那一片片黃色的稻田,是農夫一天又一天用心栽培而成的,讓我們有美味的稻米可以吃。美麗的紅色,是葉子從青翠的綠色,轉變成燦爛的紅色楓葉,看起來很漂亮。

 

冬天在我的眼中,是雪白的白色和溫暖的紅色。在冬天,某些國家會下雪,讓大地穿上銀白色的大衣。而我的家裡,紅色是最常見到的顏色,因為冬天很冷,我有時候會到瓦斯爐旁邊取暖。

 

四季讓我們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,也讓我們體會到不同的溫度變化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