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歡的遊戲是「刀劍神域」。那款遊戲是我考試考得好,媽媽送我的,我非常喜歡。剛好,哥哥也有遊戲機,所以我們就會互相「借」對方玩。

 

進入遊戲後,會有很多關卡任你選擇,你得從第一層爬到二十層,裡面也會有個同伴在遊戲裡幫助你。另外還有「虛空區」——那裡的地方是無限大的,而怪物的「等級」也會愈來愈高。但是,如果你在遊戲裡被殺掉,那你在真實世界中的大腦也會燒掉……。剛開始玩的時候,感覺操作很複雜,但我越玩越入迷,心都沉浸在遊戲裡了。

 

首先,我要學的技能是「平面四方斬」和「水平四方斬」,只要二刀流的熟練度達到一百就可以了。三十、四十、五十……,哇!我可以學了!首先,往上砍一下,接著往左、往右砍,在敵人不知所措的時候,砍下致命的一擊。「碰!」敵人就像破掉的玻璃一樣破碎,不見了!太好了!我心裡想著。

 

再來,我要學的技能是「星爆氣流斬」,最後,我就要學最痛的絕招——「日蝕」了!「星爆氣流斬」需要五百五十點,但是,怎麼這裡的等級都比我高呢?不!我不小心讓兩隻怪物注意到我了!我拼命的逃啊……!呼!終於逃到虛空區,我安全了!萬歲!

 

接下來,我引了一隻最強的怪物過來,牠雖然等級比我高,但我靠著閃避技巧來躲過每一次的劇烈攻擊,耶!我終於打敗牠了!最後,我學會了「日蝕」和「星爆氣流斬」,沒有怪物打得贏我,我攻略到七十層了!我真是厲害!

 

我破關了,非常開心。這個遊戲除了讓我書讀累了輕鬆一下,還讓我的生活更有趣、便利,希望以後我有更多遊戲可以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老師 的頭像
    陳老師

    黑腳丫踩泥巴-文韻工坊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