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本讓人討厭,誰看到都很憤怒的書,但是他們沒有一個能逃過我的手掌

 

這是開學的第一天,也是我大展身手的時刻,也是我傳授學問給每一個人的開始。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很多人看到我都當作沒看見或直接丟到一……不過,他們即使不喜歡我,還是要上數學課。有些不喜歡我的人會把字寫得非常醜,有些愛我的人會珍惜的把我當作寶物收藏。而我的小主人應該是最希望在學期末要去烤肉的時候,把我當木炭。

 

我很認真的做好工作,上課時努力幫助他,可惜他有時候會聽不到。例如:我提醒他翻頁,他會照做;但考試時,我提醒他對的答案,他錯的那個。放學的時候,小主人依舊只帶國文課本,都不帶我回家。我一定要搶救一下關愛至少不能落後英文課本。我以為小主人最不喜歡的課本就是我,結果不是——小主人最不喜歡的課本,是音樂。可惜我的排名還是不好,是倒數第二。幸好還有音樂課本墊底,我不是最後一名因為小主人覺得音樂課本太無聊了!

 

小主人覺得我太煩、太無聊了!身為數學課本,實在太苦了!因為有許多課本吸引了小主人,所以我沒有很高的地位。現在,到了學期末,我緊張的想我到底會不會被燒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