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雙白嫩嫩的手,我的雙手可以幫忙洗碗、煮飯和寫功課。我喜歡我的手,因為它能做很多事。

 

爸爸的手是獨一無二的,這雙手強壯有力,能過賺錢養家。爸爸有時候會用手來跟我玩遊戲,為我們家帶來快樂,更能守護我們。

 

媽媽的手是細緻細嫩的,這雙手在家裡都會忙個不停,有時候洗碗,有時候曬衣服,有時候煮飯、掃地……,她的手就像海浪一樣,都停不下來。

 

姊姊的手也是白嫩嫩的,但這雙手有時候會打我,有時候打電腦。我有一雙健全的手,這雙手是用來做好事的。我喜歡我的雙手,可以用來做很多很多的事,所以,我要愛護我的手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