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放暑假了!可以多晚睡就多晚睡,多晚起就多晚起,每天都輕輕鬆鬆的過。

 

本來想找幾天去跟同學逛逛街,幾天去游泳,然後再去看個午夜場的電影……,每天都過著既好玩,又有趣的生活。

 

誰知道事與願違,不但每天沒事做,還要照顧弟弟。他就像天使中的魔鬼一樣,有著像天使一樣可愛的外表,內心卻像住著一個惡魔似的,把我弄得人仰馬翻。暑假中看的電影還比暑假前少,暑假前看過加州大地震陰兒房3侏儸紀公園還看兩次但現在什麼都不能看,讓我有點傷心。

 

暑假有一個超級強的颱風來台灣拜訪,造成台灣很多地方停電,樹木倒一堆,還有很多人無家可歸,非常恐怖!希望颱風不要再來了。

 

暑假中,我去騎兩次腳踏車,一次是六人協力車,一次是自行車。一邊騎,一邊欣賞沿途風景,真的好漂亮。當中我姊姊還跌倒,騎完的時候,還想再騎呢!

 

有一天,我和堂姊去台北的姑姑家玩一個星期。我們逛了環球影城,喝了一杯星巴克咖啡再繼續逛,我們又去夜遊,半夜一、二點才洗澡睡覺。來這裡真的玩到連「白天、黑夜都不知道」。

 

當然來姑姑家並非只是玩,是有任務的,就是要照顧快滿一歲的「小北鼻」,這個階段的小嬰兒最難照顧了,一離開媽媽就開始哭,而且還會亂咬人,一直咬我姑姑,還把我姑丈的眼鏡弄壞,真是頑皮。

 

快樂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咻!三分之二的暑假就過了,才發現暑假作業還有很多沒寫呢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