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事,並且對那件事樂此不疲,而我喜歡的昰―運動!

 

運動有很多種,而我喜歡的其中一個是籃球,因為我非常享受助攻的樂趣,才眨了一下眼,對有就知道我要幹什麼。在傳球的一瞬間,那感受讓我覺得非常痛快!在比賽中,只要我一傳球,對手就知道又要被得分了。

 

不過,我也很喜歡搶球。只要我決定搶球,就一定會拿到手,當我一拿到球,我會馬上傳出,然後又會攻下一分!因此,只要和籃球有關的事,我都會去關心!

 

我喜歡的第二項運動,則是踢足球,最喜歡射門。射門的痛快,讓我覺得自己如同衝刺中的獵豹一樣,快速的奔跑!而我也喜歡傳球,傳球需要默契和技術,讓我覺得自己就像一隻疾馳中的烈馬,忽然停下,在敵方錯愕中迅速傳球。

 

當然,我也很喜歡接到球的那一瞬間,雖然有時候會反應不過來,但我還是很愛那種痛快。所以足球也成為我紓解壓力的好方法。

 

運動是一件很好的事,它能使身體健康,也可以紓解壓力,而且還可以讓我心情變好,也可以幫助我長高,實在是一舉數得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