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都有優點,當然也有缺點。我的優點是:在學校很用心、聰明、熱心助人(不過有時可能幫倒忙)、字美……等。我的缺點是:易分心、忘東忘西、粗心……。

 

為了讓學校老師對我好印象,所以在學校會很用心,表現優異,我會更有成就感。不過,我在很多地方也會粗心,常常被罵。我會把十看成一,不然就顛到寫,因此考低分,對我來說,這真是一個重大的缺點啊!

 

我的字很漂亮,常常被人稱讚,大家都會說我的字寫得像神一樣,希望能繼續維持。我也很聰明,常想到一些鬼點子,逗人笑,是班上的開心果,也因此交到不少好朋友。

 

我最常做的事就是忘東忘西,時常找媽媽麻煩,媽媽每次都會幫我。有一次,因為老師在數數,為了讓全班快點出門,因為太趕了,所以沒時間放作業。回家,我被罵了,也讓我學到了老師說要收功課就要馬上收,不要等到快放學了再來趕工。

 

我最熱心了!這是媽媽最喜歡我的一點。像爸爸一吃完香蕉,我馬上幫忙把香蕉皮丟掉,讓他們很開心。我也很聽話,遊戲時,媽媽說不要玩,我就沒玩了,不過我心裡還是很想玩;哪像哥哥,聽也沒聽,一直玩。

 

希望我可以把缺點變不見,要繼續努力;也希望我的優點更好。雖然人生不能求十全十美,可是我還是會努力的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