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個人一路走來都有受過他人的幫助,像是那些出了名的大人物。為什麼他們都那麼出名?因為他們身邊的人都會不斷的鼓勵他,幫他走出人生的低潮。我也曾經受過很多人的幫助,因此才有今天的我。

 

 

首先,我要感謝的對象是消防隊。他們水裡來,火裡去,還要摘蜂窩、捉蛇……。不論是火場、蜜蜂還是蛇,都非常危險,如果一個不小心,很可能就會喪命,是個攸關生命的危險工作呀!如果沒有他們,後果不堪設想。

 

 

接下來,我還要感謝農夫。他們每天在大太陽下汗流浹背的工作,他們流的每一滴汗,都是無微不至地種植和照顧稻米的結晶。我們現在所吃的米飯,得來不易,所以要好好的珍惜,不要隨意把飯倒到廚餘桶,才能落實珍惜米飯的效果。

 

 

警察也是我要感謝的人。警察不但要抓小偷,維護治安,還要指揮交通的順暢,以及拖吊和開罰單,還要和殺人犯搏命,忙裡忙外,真是辛苦啊!如果沒有警察,殺人犯到處橫行,後果難以想像。

 

 

「受人點滴,湧泉以報。」感謝他們為我們默默的付出,長大後,我也要像他們一樣,服務大家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