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日,我和家人一起去六福村,那時我非常興奮,因為六福村超級好玩,有各式各樣的遊樂設施。現在就來說說我當天玩水有多麼開心呢!

 

爸爸開車帶我們去的,令我好奇的是六福村在一座山上,可是又好像不是一座山呢。在路上,我覺得很美麗,因為從窗戶往下看,覺得我好像一位巨人,我把山下的小房和人當成扮家家酒呢!我們從六點多出發,九點才到。我高高興興的下車,耶!終於到了六福村了。

 

一進去,我就覺得非常好玩,因為那兒有我最喜歡的海浪,我馬上變身成花豹,立即換好泳衣,弟弟也大叫:「哇!好快啊!」媽媽看到我這麼興奮,就叫我先去玩海浪。我戴上蛙鏡衝下水,我到有一點深的地方看見媽媽,我順著浪衝到媽媽那邊玩,一直玩。

 

中午了,我跟媽媽說我的肚子餓扁了,想去吃披薩。媽媽帶我去買,但大排長龍,等了好久好久才吃到,吃一吃覺得好飽,媽媽叫我休息一下再玩。

 

下午了,時間一晃就過了,歡樂時光結束了,媽媽說要回去了,不然回家會太晚;雖然很可惜,但是我還是說好吧!歡樂時光過得很快,雖然有些還沒玩到,但我還是很開心的喔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