光陰似箭,歲月如梭。一轉眼,小學生活已經到了盡頭,彷彿要離開自己居住了六年的家,帶點悲傷,十分不捨。

 

回想起剛入學時,懵懵懂懂,在學校交了許多朋友,幾乎整天都在看書,只是……我是早自修看,上課看,但是下課我卻是在玩,甚至為了強迫同學幫我借、還書,最後還被老師罵,真是可笑!

 

二年級,整天都在看書,不論是早自修、上課、下課都在看,最後迷上了中國古代歷史。迷到月考前還是欲罷不能,因此被媽媽罵。三年級迷上了恐龍和自然科學,又因為圖書館就在樓下,所以,我每天都沉浸在書香裡。

 

四年級,迷上漫畫,每天不是玩就是看書,對柯南產生了濃厚的興趣。直到五年級遇到一位曹文山老師,她問我們班是否有人意願參加科展,我一聽,當仁不讓的自我推薦。

 

只是到了五下學期末都沒著落,直到六下開學時才開始做,而且比賽的代表還是我,真是開心極了!最後得到了中壢市的五十四屆科展生活應用科類第三名。我十分感謝老師,她帶領我們一年半,犧牲了午休,不辭辛苦的教導我們,但是六年級自然老師不是他,真是可惜啊!

 

轉眼間,六年一晃就過去,有快樂,有悲傷,有痛苦等各種情緒,五味雜陳的。這六年,學了許多知識,交了許多朋友,有了許多經驗,雖然有些後悔和悲傷的事,但也將我的小學生活點綴得多采多姿。

 

一年級彷彿是昨夜發生的事,如今,剩下一兩個月就要畢業了,不由得感嘆時間過得如此快。即將升上國中的我,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想要,還是不想要畢業?但願未來的我能夠拋棄以前的壞習慣,迎接一個全新的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