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四季循環不息,台灣位於亞熱帶,四季分明。我喜歡春天,因為到處是綠油油的草地,空氣又新鮮,讓我覺得很舒服。

 

春天像春神一樣,一揮手中的魔法棒,送走了寒冷孤單的冬天,變成鳥語花香,百花盛開的春天。

 

春神叫醒冬眠的動植物,放眼望去,一片片綠意盎然的稻田迎風招展。眨眼間,小朋友就在草原上蹦蹦跳跳的玩耍,非常快樂。也有一些人到野外踏青,欣賞美麗的青山綠水。春天讓大地充滿活力。

 

春天裡,油桐花盛開,俗稱「六月雪」。有一次,我和家人去爬山,看到潔白如雪的油桐花,美不勝收。媽媽說:「我們來檢地上的油桐花」,我開心的說:「好啊!好啊!」我們檢了一袋,準備回家編織花圈。

 

黃橙橙的香蕉吃起來QQ的,很好吃;粉嫩粉嫩的水蜜桃,吃起來香甜多汁;紅通通的蓮霧更是美味可口,讓人吃了還想再吃。春天的水果不勝枚舉,既好吃又有特色呢!

 

春天最適合睡覺了,因為不用吹冷氣,只要打開窗戶就可以像吹冷氣一樣涼了。

 

我喜歡春天,希望每天都像春天一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