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天時的晴天,是個很暖和的天氣,萬物都很靈活, 很有生命力,讓我聯想到爬山,在草地上玩耍,做休閒活動。四周都活潑了起來,讓我好想出去和鄰居玩,動一動我的身體,讓原本硬梆梆的四肢靈活起來,去戶外呼吸新鮮的空氣。

 

夏天時的晴天,是種炎熱的氣候,讓大家汗流浹背。 我出去玩,回來時,已經是個被曬得全熟」的小孩了!這讓我聯想到便利商店的冰棒和冰淇淋,還聯想到運動飲料,以及我喜歡的檸檬紅茶和汽水,看著清涼的汽水繽紛的冒著泡泡,讓四周越來越熱鬧。

 

秋天時的晴天,是段平靜的時光,大地好像睡著了一樣,許多花草低著頭,都枯萎了,只有少數的植物還清醒著,世界安靜了下來。此外,還讓我聯想到中秋節的月餅和菊花,要讓我收收心,準備去上學了。

 

冬天時的晴天,是個寒冷的時刻,街上只有極為少數 的人在買東西。此外,冬天時的晴天,讓大家覺得真像是個奇蹟」啊!這讓我聯想到餐廳裡的火鍋,家裡暖暖的被子,和既舒服,又養生的溫泉。

 

我覺得這四個季節的晴天,樣樣都不能少,它們各有 特色,四種季節都很喜歡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