冬天下雨時,我都開開心心的上學,因為只要下雨的時候,體育課都會暫停,還可以聽到滴滴答答的聲音,而且昆蟲都會唱著好聽的兒歌。老師還說:「下雨,是最好的天氣呢!」所以我每次看到下雨時,都會很開心。

 

我喜歡雨天,因為我是冬天出生的。我第一次聽到雨聲時,就是在這個季節。我看著外面的雨,好像大家都向我微笑。所以,冬天下雨的畫面,也是我最棒的回憶。

 

如果下雨時,我通常都會在教室裡,望著外面的綿綿細雨,微小的細雨彷彿隱隱約約的向我招手,帶來一陣清涼。我開心的跑過去,結果不小心踢到石頭,跌倒了,還被淋成一隻「落湯雞」。

 

每次下雨天時最為熱鬧!因為大家都拿著不同顏色的雨傘,五顏六色,穿著各種不同的雨衣,花花綠綠,看起來漂亮極了。所以每到下雨天,就能看到繽紛亮麗的彩色風景。

 

我覺得下雨天可以讓心情變好,因為有雨滴陪我一起走路回家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