躺在床上,望著窗外的藍天,那天藍色的天空是多麼的耀眼奪目。軟綿綿的白雲,悠悠的飄了過去,風而帶領著它,去那無邊無際的原野。

 

躺在那柔軟的床上,宛如身處在雲朵裡。藍天是一位調皮的女孩,她經常陪著鳥兒玩耍,鳥兒們也會以歌聲來回報她。身栓淺色洋裝的她,經常擄獲人心,受到青睞。

 

躺在軟綿綿雲朵上的我,不知不覺的就往夢之國出發了。在綠油油的草地上,我躺了下來,望著那青色的天空,身旁有著風兒的陪伴是無比的舒暢,鳥兒們吱吱喳喳的輕聲歌唱。這時的我,是多麼的無憂無慮,我拋開了煩惱與憂愁,放下了焦躁與喧囂。就這樣看這雲朵,一朵一朵的飄了過去……

 

這時,我看了看四周,翻了翻身子,伸一伸懶腰。在這片草地上如果不運動一下,那真的太可惜了!於是我在草地上滾了又滾,不管身上的草屑與狼狽,我還是開心的翻滾著。我停了一下,深深凝視那青藍的天空,不論發生何事,她依然如此……

 

我醒了,離開了大草原,回到了床上,帶著一絲眷戀。從窗戶看出去,那藍天還是這麼的蔚藍,藍得那麼純粹。

 

那青色的天空,好耀眼哪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