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寶貝是一隻非常可愛的「狗狗」,牠是我姑姑在買的。我第一次看牠時,牠長得又小又胖,真是可愛!所以,我很快就喜歡上牠了。

 

狗兒的外表看起來圓滾滾的,身上的毛因為天氣實在太熱,所以把毛剪短了。剪短之後,看起來就更加可愛了呢!

 

除此之外,因為毛是咖啡色,地板也是咖啡色,所以一個不小心,可能會採到狗狗因此每走一步都得很小心。還有牠那水汪汪的大眼睛,可愛無比的小腳ㄚ,讓我更愛牠。

 

平時,一放學,我就馬上找狗兒玩。每次回家,牠總是跟我玩躲貓貓,害我找得氣喘吁吁,真累!一定要先找到牠才可以去散步,因為狗狗很喜歡去外面散步。

 

有時狗狗在路上看到很帥的同類,會興奮的衝過去找牠,害我在後面邊跑,一邊用力拉著鍊子。所以,最好是帶牠去比較沒有狗的地方散步。

 

晚上幫狗兒洗澡時,水都還沒有放滿,狗狗就自動的跳進去泡澡了,而且牠一點都不怕水!真勇敢。洗完時,我把牠從盆子裡抱出來,放在地板上,牠搖了搖又甩了甩身體,把地板用得溼溼的就跑掉了,真頑皮

 

希望我的狗狗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,也希望幫牠找一隻公狗作伴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