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學校附近有一、兩家早餐店,生意興隆,還有一些志工在守護我們,上、下學的校門口總是非常熱鬧。

 

有時候因為人潮眾多,沒辦法停車,有時卻又有很多位子可以停。還有很多跟我一樣要上學的小朋友,有的遲到,有得很早就到學校了。我有時候遲到,有時候五十幾分就到了。

 

我每天去學校,第一個看到的是糾察隊,因為他們每天就在校門口看名牌,之前也是他們幫我們噴酒精,可是為了要全身消毒,後來改成機器操作。往教室的方向走,我會路過操場,我覺得我們班才在二樓,從窗戶看出去只會看到一些房子。

 

我覺得圍繞學校的榕樹很特別,有很多榕樹種子在地上跟我們招手。我喜歡在榕樹下面,因為很涼快。我覺得學校帶給我們很多歡樂,讓我們覺得每天都很開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