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寶貝是------史努比。它是一隻很可愛的娃娃,是從台茂買的。因為那時候是我生日,所以媽媽才決定花一比為數不小的錢,讓我把它帶回家。

 

我喜歡它的原因是因為它很可愛,也很體貼。我生氣的時,它給我又打又罵,也不會跟我頂嘴。它都會乖乖的坐在那裡一動也不動,默默的看著我開罵,所以每次吵架我都贏。而且它打不還手,所以打架我都佔上風。

 

有時候,我被媽媽罵,我都會到它的身邊大哭,所以它都會滿臉大汗,它會無聲的安慰我。我開心時,我會捏捏它的臉,因為它的臉像麻糬一樣,非常柔軟。我睡覺時,我會抱著它,不然我會睡不著。因為我陷再有七隻「分身」,所以一個星期我每天都可以抱到不一樣的。

 

所以,史努比成為我們家的一分子,每天晚上睡覺時,我會跟它說晚安;起床後,我會跟它說早安。還會讓它陪我吃點心,但它只有看的份。我會常常說故事給它聽,它是我最好的聽眾,不會打斷我說話,是我最好的朋友。

 

我希望史努比每天都在我身邊,永遠都很可愛。我也希望它能夠講話,這樣它就可以陪我玩更多遊戲,一起創造更多快樂的回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