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當中,每個人都有最難忘的人,可能是朋友、老師、知心好友、親人……。我最難忘的人是我的同學,她的名字叫黃清清。她和我一樣,都住在人山人海、車水馬龍的大都市裡。我們曾經一起做過很多快樂的事。

 

當我才剛升上三年級時(重新分班),我們本來都不太認識對方,直到某天,老師說兩個兩個一組,原本以為都不會被分到的我,突然有人能和我一組,讓我開心不已,最後我們就變成了班上最棒的「好麻吉」。

 

清清的個性很善良,也會常常幫助別人,且她的興趣跟我一樣,都喜歡畫畫和唱歌。我們也時常在班上組成二人團體,也是班上的開心果。清清和我相處的時光總是飛快的,我們一起唱歌、跳舞、畫畫,「麻吉」指數百分百呢!她的表現最令我敬佩的是──樂觀的心,每次有人需要幫助時,她都會伸出援手。

 

雖然我們已經兩年沒見面了,但在她離開時,我有點驚訝,竟然在寒假期間。我返校時,只看見一張卡片和一些糖果,當下我非常想念她。這幾年濃厚的友誼,希望我們可以再見面,也祝福她平安快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