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想去的地方是日本大阪市。我最喜歡吃那裏道地的大阪燒和章魚燒。去大阪的第一天,我的腦袋一直想著大阪燒,因為我在台灣吃過了,想要吃吃看日本的,比較看看有什麼不一樣。

 

大阪第二天,我們去了奈良的梅花鹿公園,餵小鹿吃餅乾,媽媽買了兩包鹿餅乾,花了幣兩百圓。我躲在大樹的後面,結果有一隻公的梅花鹿在我的手旁邊吹了一口氣,嚇到我了!我還看到一隻梅花鹿邊走邊上大便呢。最後,我買了一個梅花鹿布偶吊飾做紀念。

 

第四天,我們去環球影城,那裏非常大,我在裡面看到一件十分帥氣的長袍,是《進擊的巨人》的長袍,我很想要,可是我找不到,所以只好放棄了,只能換另外一個禮物了。

 

這一趟日本行,讓我大開眼界外,也吃到道地的大阪燒,真是不虛此行。媽媽說,等我畢業還要去日本,到時候我又可以到大阪旅遊,希望下次能更深入的了解大阪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老師 的頭像
    陳老師

    黑腳丫踩泥巴-文韻工坊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