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早上我被鬧鐘吵醒,心想:啊!無聊的暑假終於過了。雖然暑假的第一個星期去了日本,但是接下來還是很無趣。當我吃完早餐後,就踏著輕快的腳步上學去。我在路上看見以前的同學,便走過去和他們打招呼。

 

一進校門,看見新生在那邊大哭大鬧的,要找爸爸和媽媽,說什麼也不進校門,這時便聽見爸爸和媽媽在那裏哄著說:「不哭不哭,媽媽和爸爸中午再來接你。」小孩說:「不要!我要現在。」我發現這時回頭的話,就會看見小時的我。如今我已經長大了,相對的能力也變大了。

 

一到學校後,發現我是我們班最早去的,沒多久,老師來了。老師一開始先發新書,發完後讓我們自己看要做什麼,有些人寫功課,有些人在聊天,這時有兩個新同學來,老師幫他們安排座位,接下來老師說明今天的科任課有哪些。

 

俗話說得好:「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。」在新學期的開始,我應該要把愛生氣的壞脾氣改一改,希望這是一個快樂的學期;更希望這學期可以把成績拉進前十名,這樣的話,就可以拿到我夢寐以求的新手機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