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開學了,好開心呢!

 

無趣的暑假終於要結束了,因為我暑假都被關在安親班裡,每天寫一大堆的學習單和無聊的暑假作業。

 

新的學期要升上五年級,不知道會有什麼同學和我同班,好期待開學喔!因為在開學後,可以在球場和同學相遇,一起打球PK球技,也可以一起上課學習知識,還可以和同學一起吃喝玩樂、打打鬧鬧,過著歡樂的學校生活。所以,我特別期盼開學的到來。

 

返校日,來到新班級,看到很多我不認識的同學,幸好同學們都對我十分友善,老師也非常親切,讓我放心不少。

 

暑假過後,就要開始我的五年級新生活,我要更加努力,比四年級還要做得更好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