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樂是什麼?快樂就是靜靜對著暗戀的人發呆,口中默唸著:「好帥!」無論那個對象他在不在乎我、認不認識我,只要能悄悄的望著他,便會感到心滿意足,心「噗通噗通」的振動,臉不由自主的漲紅了起來。這說起來或許感到很抽象,但對於曾經「墜入愛河」的人來說,這感覺,一定曾感受過。

 

快樂是什麼?快樂就是猶如一隻俏皮的小豹,自由自在、無拘無束的在草原上奔馳,感受大自然那強大的吸引力。花兒、草兒微微的彎下腰,隨著風擺動,向我敬一個用「花香」做的禮。那裡也許是個世外桃源,也許是個人間仙境,也許是個想像出來的幻想世界。但能與大自然溶為一體,才是我們最原始的風貌!

 

快樂是什麼?快樂就是與家人共同坐在餐桌上,吃著平凡無奇的熱饅頭當早餐。饅頭的香味瀰漫在整個客廳,使客廳變的好溫馨、好有安全感!饅頭雖然常見,也不稀奇,但給我的第一印象一直都是溫馨美滿的!而那種幸福的滋味,正是家的味道!

 

快樂,也許是看得見、聽得到的,但看不見、聽不到的快樂,是最珍貴的。對我來說,只要能無拘束的做自己喜愛之事,就是「快樂」!俗話說:「將悲傷轉為快樂,將快樂轉為希望,當作奮發向前的燈塔。」無論將來會遇到什麼挫折,只要秉持著這個原則,必能使更多人不怕失敗,擁有更美麗的人生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