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裡最清淨的時候是三更半夜,因為有時候太早睡,然後睡不著……。這個時候,就是全家最安靜的時候了。

 

自從我有手機後,每天都在夜深人靜時偷偷玩,因為大家都睡了,不必擔心會被唸一頓。我就會拿出手機,開始我的「遊樂時間」,都是玩到沒電才罷休,可惜我的運氣不太好,總是都快要破關了,就剛好沒電,真吃虧。

 

為了防止「不幸」再次發生,我先把電全部充滿,到了晚上我又繼續玩。因為玩得太認真,所以沒有聽到爸爸的腳步聲。接著,門被慢慢的打開了,聲音小得跟老鼠的叫聲一樣細微,幾乎聽不到。爸爸笑咪咪的看著我,問我:「你破關了沒呀!我看了好久了!」

 

我聽了原本不以為意,可是又感到奇怪,手機不會講話呀!怎麼會有聲音?我心驚膽跳的轉過去,差點嚇得叫了出來。爸盯著我看了好久,眼神比老鷹還要銳利,若是妹妹看了一定會得屁滾尿流。

 

爸爸從我手中把手機搶了過來,把它沒收,臨走前還瞪了我一眼。直到爸爸走了以後,我還在驚嚇的狀態。下次我有手機之後,我就不敢再偷玩了,不然後果實在是不堪設想,那定不只是沒收手機而已了……

 

這次我偷玩手機被發現,讓我記憶猶新,我再也不敢有下一次了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