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現在有鼻塞,所以很累,有點看不清楚我在寫的字。

 

這是因為我感冒了。我是因為咳嗽,於是去看醫生。醫生說我是感冒,他的口氣很溫和,所以我很快便接受現實,之後就去領藥了。回家吃完飯後,我就要吃藥了。因為我有五顆,所以吃很久,畢竟,一顆顆慢慢吞的確比較花時間。我覺得身體輕飄飄的,大概是因為生病的關係。根據以往的生病經驗,我這次病得比較「好」,因為我之前曾經發燒過,而這次沒有。

 

但是,我開始擔心今天的功課,今天的數量特別可怕,光是一想到,頭就開始暈了,我覺得我的腦袋正在以八倍速運轉,有一種奇妙的抽離感。精神飄在腦袋外,看著自己的手在格子裡動來動去,我覺得我還算能寫——竟然可以在頭暈、鼻塞時,寫出一些些的作文……,而且有條有理,看起來還挺流暢的,我應該變強了吧!

 

不過,待會還有作業要寫,我……可以的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