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學校中,沒有什麼聲音比下課鐘更美妙的了。

 

當我們夢寐以求的下課鐘聲終於「噹!噹!噹!」老師大聲地說出:「可以下課了!」大家蓄勢待發的準備下去搶躲避球場地。

 

但原本應該「放鬆」的打躲避球的我們,好像更「緊張」了,因為老師接著說:「把這兩面題目全寫完,才可以下課。」當同學們和我聽到這句話時,大家好像被閃電和天雷打在身上,各個呆若木雞,腦子一片空白,不願意接受現實的殘酷。

 

為了我的「國家大事」,我拚盡全部腦力,從不曾如此認真過,腦細胞無不在努力運轉,腦袋的「水冷系統」都快爆掉了。

 

「趕完了!」我心花怒放,看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,幸好還有三分鐘。當我終於從題目中「逃脫升天」,班上同學用既嫉妒,又羨慕的眼神注視著我。我趕緊去上廁所,吸幾口教室外的「新鮮空氣」,一回到教室就打鐘了。

 

這一次的下課時光其實有一點空虛,才三分鐘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陳老師 的頭像
    陳老師

    黑腳丫踩泥巴-文韻工坊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