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,吃完晚餐後,阿嬤總會帶我到附近的公園玩,順便散散步,消化食物。

 

走進公園裡,我看到一些老公公、老婆婆帶著自己的孫子、孫女來這裡聊天、散步,就跟我一樣。晚上的公園有些地方暗暗的,但有幾盞路燈照明,顯得更加明亮。看到許多因為人們養到一半丟棄而流浪的野狗,看到許多小孩因搶著遊樂設施而哭鬧,這些景象使的公園變得熱鬧。

 

接著,我走進了古色古香的涼亭坐下休息,吹著徐徐微風,看到有些老公公正在切磋棋藝,有的在泡茶準備跟朋友一起喝,還有的在跟好久不見的老朋友談天,這些純樸的臉龐,令人想起古早時候的味道。

 

休息過後,我又繼續散步,走著走著,看到一對對正在「放閃」的情侶,完全不顧眾人的異樣目光,真是大膽啊。看到了,讓人感覺不舒服!除了相親相愛的情侶外,還有好像存心要來公園吵架似的情侶,兩個人吵得不可開交,一旁的三姑六婆也一起來湊熱鬧,整個公園頓時變成了菜市場。

 

公園是讓人休閒娛樂的地方,也可讓人與人之間感情更加美好,但是現在的公園有垃圾汙染,希望大家發揮公德心,愛護公園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