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最喜歡運動,因為運動可以放鬆心情,紓解壓力和讓身體健康。我喜歡的運動項目有:籃球、躲避球、羽毛球、足球和網球……等。只要是運動,我都得心應手。

 

其中,我最喜歡、最厲害的就是棒球。每到星期六下午兩點,我都會約一些同學一起打球。我的守備位置是三壘,對方一開始,就打出了一支二壘安打。沒想到下棒打者卻打進了我的手套裡,我先踩三壘,再傳一壘,形成了一個雙殺打。

 

之後,輪到我們進攻,我是第三棒。第一棒打者在第一球時,大棒一揮,球飛得又高又遠,是全壘打!一開始就把比數超前,一比零,領先一分。但對方投手也不甘示弱,用了三球,就把第二棒三振。

 

現在,輪到我打擊。我的下場就跟上一棒一樣,三兩下就被「解決掉」,此時我的心情非常不好!下一局一定要打安打……

 

比賽進行到九局下半,比數是四比五,我們落後了一分,現在三壘有人,兩人出局的情況下,輪到我上場。一好球,兩好球,第三球用力的打,「哇!」是全壘打!比賽結束,我們已六比四擊敗對方,讓我的心情興高采烈,真是一場有趣的比賽。

 

學習很重要,但是運動能使身體健康也要重視。我就像個「行動電源」一樣,學習知識,努力考試,然後就會電量不足――沒電了。但是,只要到戶外動一下,放鬆心情,紓解壓力,不久電力又會回復了。就這樣一直輪迴,可以讓生活變得更加充實,更為有趣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